6月23日烏魯木齊陽光明媚,高溫再上30℃,這樣的天氣,獃在房間里悶,獃在室外曬,午後靜卧,熱的睡不著,只能眯著眼睛做著毫無邊際的夢。
  來自烏魯木齊市氣象臺消息,6月23日晴,最高氣溫32℃,最低氣溫21℃,風力3級。未來48小時,晴轉多雲,最高氣溫31℃,最低氣溫22℃,3級微風。
  從全疆範圍來看,6月23日到25日,伊犁河谷、天山山區和塔城、阿勒泰、南疆西部山區、阿克蘇、巴州、和田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河谷、天山山區、巴州北部等地的局部有中到大雨,山區局部暴雨。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刊登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卧室其實是家中最髒的地方,處處隱藏著塵蟎、黴菌、甲醛等“危險品”。夏天不妨把被褥、枕頭拿出去曬曬太陽吧。記者 蓋煜  (原標題:烏魯木齊6月23日繼續“桑拿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