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1日消息(記者李琳 朱梁文軒)據中國之聲《全國新聞聯播》報道,威剛記憶卡由國家國防教育辦公室與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聯合組織開展的“情系國防好家庭”代表座談會今天(8月1日)上午在北京舉行。
  麥爾哈巴:爺爺總說,最先熟的哈密瓜,最甜的哈密瓜是給邊防連的兵威剛記憶體巴郎子吃的。
  在中央人民廣播褐藻糖膠電臺的大樓里,來自新疆的麥爾哈巴正在講述她的家庭與國防之間發生的故事:
  麥爾哈巴:爺爺告訴我,有賣房子瞭解放軍,我們心裡才踏實,解放軍叔叔就是你的親叔叔,咱們是一家人。
  28年堅守海島的民兵王繼才太平洋房屋夫婦、老媽媽擁軍隊創辦者朱興亞、飛行員伉儷周向黨夫婦等15位“情系國防好家庭”代表齊聚一堂,暢談國防情懷。祖孫四代默默守護紅軍烈士墓的安徽農民鄭為棟:
  鄭為棟:守墓就是守住革命歷史,守住革命精神,守墓就是不要忘記恩情。
  “情系國防好家庭”宣傳活動自今年5月26日啟動,圍繞加強國防教育普及宣傳,弘揚愛國主義精神,目前已經播出21個家庭的事跡,營造了社會各界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濃厚氛圍。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全國婦聯書記處書記焦揚出席座談會。會議總結前一階段“情系國防好家庭”宣傳活動取得的階段性成果,對後續宣傳、評選工作作出部署。
  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台長王求:我們將在後續活動開展過程中,繼續發揮中央媒體引領社會輿論的重要作用,進一步加大對情系國防好家庭的宣傳力度,努力在全社會形成人人心系國防建設,家家支持軍隊發展的良好社會輿論氛圍。  (原標題:“情系國防好家庭”代表座談會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