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陳水扁保外就醫關鍵鑒定會議今召開  來源:東南衛視陳水扁保外就醫擴大醫療團,22日下午相關人員進入臺中監獄開會,直至傍晚6點才搭車離去。《中國時報》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陳水扁保外就醫擴大醫療鑒定小組22日下午於臺中監獄召開首次會議,不僅瞭解臺中監獄附屬培德醫院設施與陳水扁的居住環境,還對陳水扁進行初步的神經、身體檢查。
  鑒定小組決定本周五(26日)於臺中監獄二度召開會議,屆時可望提出完整的檢查診斷計劃,陳水扁可望於下周戒護就醫受檢,診斷報告恐得等到明年1月才會出爐。
  臺灣法務部門“矯正署”10日接獲陳水扁的保外就醫申請,責請陳水扁所在的臺中監獄籌組擴大醫療鑒定小組,選定十餘位醫生為小組成員,小組22日在臺中監獄召開首次會議。  (原標題:陳水扁保外就醫案:有望下周體檢 診斷或1月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