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項耗資65億英鎊的工程將大大改善倫敦的運輸狀況。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由於一項涉及倫敦市區鐵路系統大型建設項目的動工,需要在繁忙的倫敦橋火車站上下車的乘客將在未來一年多的時間里受到影響。
  報道稱,作為政府資助的一項65億英鎊泰晤士連線鐵路改建工程的一部分,倫敦橋火車站北側的一些站台將從12日起開始關閉,導致部分開往查令十字火車站的火車不在倫敦橋站停靠。
  英國鐵路公司泰晤士連線項目負責人布蘭奇弗勞爾說:“我們意識到這會對一些乘客的行程造成重大改變,我們已經和各運營商做出努力,以便讓人們策劃新的旅行路線,在不增加費用的情況下抵達目的地。”
  報道指出,英國鐵路公司還表示,正在認真審查自己的服務,以緩解車站擁擠的狀況,所採取的措施包括提供新的旅客信息報告屏,以及增加服務人員等。
  據悉,在工程完畢之後,新的倫敦橋火車站容納旅客的能力將增加65%。
  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倫敦橋火車站已經有178年的歷史,是倫敦最古老的火車站之一。  (原標題:英泰晤士連線工程動工 將嚴重影響倫敦鐵路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