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飯店‧與人共桌喝喜酒要碰運氣 今天來到漢來飯店九樓金龍廳吃喜酒爹爹的朋友一堆所以三不五時都被炸然後包一堆然後邊包邊瞪我們三個姊妹只差沒說嫁不出去的賠錢貨XDD東主是XX夜士賣海產粥(鹹湯圓)爹的朋友小時侯常吃邊?房屋二胎鉿Y= =雖然不用付任何一毛錢我只愛吃我娘煮的湯圓好吃又大顆今天宴客時間是六點半等到七點半才開桌然後又有議員跟立委 澎湖民宿在致詞導致今天吃完所有的晚餐十點了有沒有搞錯上回延遲三十分這回一小時那下回不就一個半我超討厭人家不準時上回去台北就等了二個半六點半開桌等到八點 宜蘭民宿半就為了等男女雙方的同事們全到齊那回女方這裡的親戚不爽到極點有人沒吃就回去沒當著二舅罵人就很給面子了 這回到漢來吃飯每個餐盤上頭都有附贈一副餐筷我們三姐妹超好笑 借貸還在那裡爭辯能不能帶回去服務人員忍著笑意說可以帶回家 飲料是柳澄汁和紅酒這酒我一定是有喝加柳澄汁下去喝這可是跟LG的主管拚酒時使用的賤招不然我啊撐的下去XD 龍蝦海鮮盞龍蝦肉一人一碗上頭的?東森房屋z抽還不錯就清清淡淡的水煮而已 白灼海鮮蝦一人一隻大白蝦鮮美多汁吃完沒過敏代表此蝦很新鮮 蕈菇珍珠翅裡頭有豬蹄囧我不想在吃任何豬腳、腳筋、豬啼的東西orz 烏魚子三品皿繞一圈回來剩不到3/1烏魚子我不敢吃旁邊的烏胗我 酒店工作吃的還挺多的因為牠比較貴XD 金絲蒜耳蟹這桌的人吃飯很不客氣都不會留給別人我去廁所回來下頭的粉絲都不見了只剩下幾隻蟹腳而且還叫服務生收走沒人要吃了你老師咧= =凸 烘烤路易排這桌的人吃飯真的很不客氣轉一圈回來只剩下小塊羊排給我們三姐 酒店打工妹氣到全部打包= =凸 真的不知從何時開始新娘子二度進展會有發巧克力的慣例我們就拿了一堆XDDD結果回來看到下一道菜時我傻眼 椒鹽海上鮮拿巧克力回到餐桌就剩.............魚頭那一家七口是從XX地方來的是不是啊 翡翠石榴柱不用說轉一圈回來只剩下三人份其它的又被他們掃光 土地買賣了一桌菜有十二人份咧不然是有那麼餓喔 御膳鮑粒雞一人一碗不用搶那一家七口想搶也甭想因為老娘發狠服務生全給我包起來我要帶回家給我爹喝XDDDD 精緻美雙點-蘿蔔絲那一家七口拿完他們的份我們就全打包至於好不好吃問我爹吧因為我不吃這種東西 精緻美雙點-八寶蛋糕聽說很好吃所以那一家七口切四塊?酒店打工鼠嵺畯抴N叫服務生打包因為我不爽怎樣 紅豆燉湯圓喝的差不多服務生很聰明知道怎麼做了乖啊XD 蓬萊四季果這蓮霧還真好吃好吃到我姐是去那裡打包二組回家啊= =雖然她說是服務生塞給她的此回的菜色不是很優外加服務生都臭臉外加翻倒飲料也沒收捨善後我們還自己動手整理看在你長的還挺賞心悅目的份上就算了我還真是好人一個 借貸(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