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元的"拉拉山"半日遊 今天起了個早~見天氣不錯~六點多就驅車往"拉拉山"去囉^^ 這裡是大溪要進入復興鄉的必經之處,現在是早上6點30分 "上巴 買屋網陵的清新早晨"上到這已經是1個多小時後了,大約是8點左右 因為路程遙遠顛簸 租房子,到這發現後輪的胎壓有點不平衡,還好車上有充氣機^^ 遠眺"上巴陵" 不過不巧的是,因為之?室內裝潢e的颱風影響路坍了,原本可以直接開車進到園區內的道路封閉,只好用走的 進入囉,大概要走2公里多不算遠,也因今天 ARMANI是投票前一天,外面的世界是鬧轟轟,在這卻是格外的寧靜 ,沿路上幾乎只有我一人,在途中才偶遇幾位東勢來的遊客,要不然整山好像都是我的^^ 西裝 道路中斷禁止開車進入...>< 園區入口處的台灣黑熊木雕看板,不知在園區會不會不小心遇到熊><" 有趣的標~~不知道是不是上化妝室也要注意落石~~ 房屋二胎哈哈哈 在這坍了一大塊...是"泰利"颱風搞的,不過都過了這久怎還沒修復? 一路上楓紅處處~~頭頂上這可不是假的喔 各種五顏六色的"秋的彩繪",所見紅葉倒不一定是"楓葉"喔 景觀設計 在上巴陵山角底下的部落裡,有一個以船造型建成的特殊教堂.. 這是在入口處林務局提醒遊客的告示,要大家小心火燭,這種標誌在平地不常見喔 這些都是在山路沿途撿到的果實,大多是栗子之類,是山裡動物?小額信貸漸D要糧食 穿過坍塌路段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壯觀的原始林木群 園內巨木高聳 十二號神木 五福臨門 下到谷裡見到美麗清澈的溪流,涉溪而過雖然我有穿雨鞋,但仍能感覺倒水是很冰的 其實在中午左右,就驅車下山了,不料......遇上了鄉 婚禮顧問長競選車隊,也只能跟著走了><" 牛步的車隊讓我的的肚子~~~~咕嚕~咕嚕.... 雖然只有半天..但是收穫很多喔~^^ 至於50元是什麼,哈哈~~~~^^ 就是除了油錢之外我只花了50元在角板山吃了一碗"香菇麵"用的是當地新鮮的香菇,味 西服道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