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男人与佛的?? 很有道理! 深夜,寺里一人一佛,佛坐人站。 人:圣明的佛,我是一?已婚之人,我?在狂?地?上了另一?女人,我真的不知道?怎??。 佛:你能确?你?在?上的??女人就是你生命里唯一的最后一?女人?? 人:是的。 佛:你离婚,然后娶她。 人 房屋貸款:可是我?在的?人?柔,善良,?惠,我??做是否有一??忍,有一?不道德。 佛:在婚姻中?有?才是?忍和不道德的,你?在?上了?人已不?她了,你??做是正确的。 人:可是我?人很?我,真 借錢的很?我。 佛:那她就是幸福的。 人:我要与她离婚后另娶她人,她??是很痛苦的又怎??是幸福的呢? 佛:在婚姻里她??有她?你的?,而你在婚姻中已失去?她的?, 因?你?上了?人,正??有的就是幸?房屋買賣眭滿A失去的才是痛苦的,所以痛苦的人是你。  人:可是我要和她离婚后另娶她人,??是她失去了我,她??才是痛苦的。 佛:你?了,你只是她婚姻中真?的一?具体,?你??具体不存在的?候,她的真??延?到另一?具体,因?她在婚姻中?辦公室出租滲u???有失去?。所以她才是幸福的而你才是痛苦的。 人:她??今生只?我一?,她不??上?人的。 佛:??的?你也???? 人:我。我。。我。。。 佛:你?在看你面前香?里的三根蜡?,那根最亮。 人:我真的不知道,好象都是一?的亮。 佛: 酒店工作?三根蜡?就好比是三?女人,其中一根就是你?在所?的那?女人,芸芸?生,女人何止千百万万,你??三根蜡?那根最亮都不知道,都不能把你?在?的人找出?,你?什么又能确定你?在?的??女人就是你生命里唯一的最后一?女人呢? 人:我。我。。我。。。 佛:你?在拿一根蜡?放在你的眼前, 吳哥窟用心看看那根最亮 人:?然是眼前的?根最亮。 佛:你?在把它放回原?,再看看那根最亮 人:我真的?是看不出那根最亮。 佛:其?你?拿的那根蜡?就是好比是你?在?的那?最后的女人,所??由心生,?你感?你?她?,你用心去看就?的它最亮,?你把它放回原?,你?找不到最亮的一?感?,你?种所?的 土地買賣最后的唯一的?只是?花水月,到???究是一?空。 人:哦,我懂了,你并不是要我与我的?人离婚,你是在?化我, 佛:看破不?破,你去吧 人:我?在真的知道我?的是?了,她就是我?在的?人。 佛:阿?陀佛,阿?陀佛 你我曾?深??的某人,?非也就是芸芸?生中的一?,只是?由心生,自以?他/她?是今生最?,?你 支票貼現感?你?她,你用心去?就?的他/她最珍?,?万物?原,生命仍然??,他/她?非也就是我?生命中的一??客。 我?根本?法确定哪一?才是今生最?,如果不懂得去珍惜,你身????你的/你?的人,在某一天,也?成?你身?的?客。 找一?你?的人不容易,找一??你的人也不容易。如果?法确定哪一?才是你最?的人,何不在自己成??人的?人的?候珍惜?份感情??由心生,你告?自己是 酒店工作?他/她的,自然就可以?上他/她。 如果你?的人不?你,也??得:?由心生。是你太?于把目光集中在他/她身上了,??放???焦?,你???光亮的蜡?到?都有。 ?与不?,?非也就是在一念之?。 ?去的事情?去的?情,就?它?去吧,那只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只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滴水珠,只是漫漫?弩中的一粒微?。?有那些?去,也不?造就?在的你我。 珍惜?前,永?胜于三心二意 保濕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