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討厭~超恐怖份子拖了好久好久.終於決定去看醫生了(因為最近有點怪怪的..脖子)上個禮拜.驗血烤肉食材報告出來了. ㄛ~天ㄚ.真的是"甲狀腺功能低下"...醫生解釋了某些併發的症狀.讓我忍不房屋出租住的皺眉.臉部四肢水腫.體重上升.全身無力.倦怠.憂鬱.反應變的遲鈍.經期混亂.怕冷.心跳變慢.一西服臉呆樣(因為思緒反應遲緩).嗜睡.失眠(真矛盾).易憂鬱.貧血...症狀因人而異.而我卻在2-3年內莫名房屋買賣的發胖將近20公斤. 朋友們都說我胖的病態.(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眾人口中的瘦子....從沒胖過..)關鍵字行銷但因為魚害怕看醫生.所以就...鐵齒的..死都不就醫..討厭啦~~早知道就趕快看醫生了啦.害我莫名的澎湖民宿長了一堆肥肉.雖然已經開始服藥控制.但這些肉怎麼減下來嘛!!@甲狀腺功能異常真是體內的恐怖份子房地產.不管是高亢或低下.總是會讓人有些莫名的症狀. 但因這些症狀卻又不致於致命.所以讓人輕忽.等訂做禮服到真正正視病兆時.也許已經拖延了數年之後. 希望大家能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的些微變化.也許小小花蓮民宿病因會累積許多隱疾.不得不小心呢!魚生病前~(發胖前)魚發胖後~~~~~ㄞ~~ (當然還有許多莫永慶房屋名症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