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上車行不斷,小青年騎摩托車練絕技,前輪抬起,後輪向前疾駛。雖然SD記憶卡玩得很酷,卻十分危險。(請拍攝者領取稿酬50元)
  時間:3月2日
  地點:裕餐飲連鎖總部設備華西路
  拍攝人抗癌食物排行:茶友老人
  本報記者 南開宇室內裝潢 調查:
  酷炫的車身,刺耳的喇叭,改裝的大功率動力裝置,排氣筒發出“轟轟”的噪音……以前省會摩托一族總在深夜出來玩耍,而如今,年輕人開始在光天化日之下展示車技。照片上這位小伙兒,騎一輛小摩托在快車道上疾馳,預防癌症飲食而且沒戴安全頭盔,還不時做著各種特技動作,時而高速騎行時站起身子,時而高高抬起前輪。看他的樣子,感覺很是自豪。雖吸引了眾人的目光,但可以看出,大家都在擔心他的生命安全。
  “開這種車的都是年輕人,花大錢將車進行改裝,就是為了拉風。”一位的哥介紹說,年輕人的交通安全意識比較低,有些人甚至帶著人,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據省會交警介紹,摩托車在市內是禁行的,交警查處後會先檢查車主有無相關駕駛證件,並對其進行說服教育和相應罰款。而對於這樣的行為,從安全上考慮更是絕對不允許的,希望廣大年輕人珍惜生命,安全出行。  (原標題:街頭飛車 如此玩命你家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