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通過副駕駛座爬出車外,邊玩手機邊等救援
  中新網6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一對80歲的老夫婦駕駛著轎車,當行駛到加利福尼亞貝爾艾爾時,發生了側翻事故。所幸兩人均未受傷。
  報道稱,當時路邊也沒有目擊人,所以不知道老人是如何操作致使汽車側翻的。但經歷了60年婚姻的這對老夫婦還真是可以做到凡事都處變不驚了。他們在翻車後,確認沒有受傷後,老爺爺率先爬出了汽車。但老奶奶發現自己在駕駛室內,無法爬出汽車,只能繼續待在車裡等待救援的到來。
  據報道,老爺爺在等待過程中感到無聊,於是把自己的褲子提到了胸口處,拿出手機進行自拍,並與側翻的汽車合影。待在車裡無所事事的老奶奶見狀,也要求老爺爺從她的手袋里拿出手機,也要用手機自拍。
  報道稱,幾分鐘後洛杉磯消防隊趕到了現場,並和周圍居民合力將老奶奶救出了汽車。1老奶奶不服,也想玩自拍。要求老爺爺把自己的手機拿來老人還不忘讓路人幫忙給拍個合影  (原標題:八旬夫婦遇車禍 見怪不怪淡定玩自拍等救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