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3記憶體95分 理科370分
  本報訊 (記者陳翔 通訊員粵考宣)三A專科院校今天開始補錄,本批次徵集志願各類院校的資格線(含政策性mSATA加分)為:文科395分,理科370分。
  昨天,廣東省考試院通報,廣東三A院校第一次錄取於8月9日結束,本次共錄取了包括普通類文理科、體育類、美術類、音樂類和“3+證書”類在內的14萬多名考生。但因考生志願不平衡,有部分高校未能完成招生計劃。文理科、體育、藝術各科類共有約2.9萬多個計劃需要徵集外接式硬碟志願。
  省招生辦於今日公佈有關高校缺額專業計劃情況,組織未被錄取的資格線上的考生進行徵集志願二次錄取。該次徵集志願時間為8月10日18:00~11日18:00。符合條件且有意參加徵集志願的考生,必mSATA須重新填報志願。
  據悉,本批次徵集志願的資格線(含政策性加分)為:文科395分,理科370分;體育類,文化科總分280分,體育術科統考180分;美術類(統考),文化科總分270分,美術術科統考185分;音樂類(統考),文化科總分270分,音樂術科統考170分;高職類“3+專業技能課程證書”為170分,高職類退役士兵為新竹房屋140分。
  8月10日18:00起,考生可通過電信聲訊台、互聯網或直接到報名點查詢錄取結果。未被錄取且高考成績在省招生辦公佈的各類別徵集志願資格線上(含)的考生可登錄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網站或到各市、縣(區)招生辦查詢具體的院校名單和專業計劃情況。8月10日18:00~11日18:00,省教育考試院將開放“廣東省普通高考徵集志願系統”(http://www.ecogd.edu.cn/kszj),供參加徵集志願的考生上網填報志願。考生必須在以上時間內完成網上填報志願和網上確認志願工作,並於8月12日10:00前到報名點辦理簽名。  (原標題:三A專科院校今天開始補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