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安吉靈峰旅游度假區在吳山廣場舉行了“靈峰十景”發佈會。
  為了讓大家更好地認識這些曾藏在“深閨”中的美景,安吉靈峰旅游度假區之前用兩個月的時間,徵集評選“靈峰十景”。這些從200多個景名、800多張照片中海選出來的景點景名到底是什麼樣的呢?我們可以一睹真容了。
  【靈峰騎跡】
  靈峰的環形賽道已多次承辦過全國公路自行車冠軍賽,在靈峰騎行的最大感受就是騎行道與大自然已融為一體。
  【東籬茶園】
  每到採茶季,不論遠眺近觀,劍山的茶園像極了待嫁的姑娘家,既在霧氣中羞澀朦朧,又在陽光下美艷無比。
  【濕地探幽】
  劍山濕地雖比不上沼澤、河流、湖泊、灘塗的氣勢,但她小而秀氣,是典型的小家碧玉。
  【竹林觀海】
  憑藉一部《卧虎藏龍》,大竹海贏得世人的關註,它是我們快樂時光的棲居地。
  【蔬香大地】
  打造的是一種包容回歸的情懷,讓人們在這片綠油油的土地上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夢境。
  【滸溪聽雨】
  滸溪河穿過整個靈峰旅游度假區,蜿蜒曲折,是度假區的靈魂。
  【古剎梵音】
  靈峰寺是杭州靈隱寺的姐妹寺,也是高僧輩出的地方,明代四大高僧之一的蕅益大師就在此開悟得道。
  【竹博攬勝】
  這裡使竹文化展品真實的回歸自然和生活,讓它成為低碳科普教育的基地,以及休閑娛樂旅游的好去處。
  【梅靈花開】
  梅靈路是貫穿靈峰旅游度假區東西走向的一條景觀大道,是廣大騎行愛好者鐘愛的目的地。
  【古韻靈山】
  這座位於靈峰度假區中心位置的靈山,給了人們春、夏、秋、冬四季的美景。
  吳朝香 錢冰冰
  (原標題:安吉靈峰十景,去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