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28日訊(記者 李雪梅 通訊員 王園園)今天,市衛計委、歷下區衛生局、歷下區團委聯合組織山東財經大學、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山東政法學院等5所高校大學生志願者舉辦了以“行動起來,向‘零’艾滋病邁進”為主題的大學生自辯會。副市長鞏憲群參加活動。
  近年來,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不斷完善,建立健全防治網絡和隊伍,大力開展宣傳教育、疫情監測、自願咨詢檢測、高危人群行為干預,有效落實“四免一關懷”政策,開拓性地開展各項綜合防治工作,有效防止了艾滋病的傳播和蔓延,艾滋病疫情始終保持在低流行態勢並取得顯著成效。今年以來,我市在全省率先實施艾滋病抗病毒治療醫防結合“濟南模式”探索成效初顯,患者生活質量明顯提高。今年我市歷下、市中、槐蔭、天橋、歷城五區被國家衛計委命名為國家級艾滋病綜合防治城市示範區,章丘市被命名為國家級縣(區)示範區。  (原標題:濟南探索艾滋病抗病毒治療醫防結合初顯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yjjhk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